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悦露背秀米老鼠纹身 叶一茜戴百万珠宝配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09年11月10日08:16
歌手孙悦露背秀米奇纹身

叶一茜秀百万珠宝

  本报讯 前晚,电视节目《音乐集结号》在北京举办启动仪式,新任主持人叶一茜、郑元畅、何洁、孙悦等到场祝贺。田亮爱妻叶一茜当晚是产后首次亮相,与天娱解约后的何洁也首次高调亮相,承认签约新东家。

  叶一茜秀百万珠宝

  田亮爱妻叶一茜产后首次亮相,身材苗条,绝不像已经当了妈妈的人。当晚,她以黑色长裙出场,并大秀所戴的价值百万元的奢华珠宝,像足贵妇。她透露复出后的重要工作就是与男主持人马松合作,担任《音乐集结号》节目的主持人。她现场吹响集结号,称《音乐集结号》将登陆云南卫视,未来走大牌明星路线。

  孙悦露背秀性感

  与天娱解约后的何洁首次高调亮相,承认已签约新东家。当晚穿着杏黄色单肩裙出场的她在接受采访时绝口不提解约事件,但她透露:“会选择适当时机向大家公布新东家情况。”何洁还称新专辑预计明年推出。

  孙悦则以性感露背紧身裙亮相,顾盼生辉,十分自信,面对镜头她更刻意秀出美背上的一只米老鼠头像纹身。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