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赵又廷曾被柴智屏退货:不是“教母”的菜(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2009年11月10日08:12
赵又廷曾被柴智屏退货

  信息时报讯 赵又廷凭处女作《痞子英雄》一举拿下台湾金钟视帝,成为当红炸子鸡,但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前日承认,早在《痞子英雄》前她就已经跟赵又廷接触过,可考虑到他是新人,没有经验,因而将他退货,没有录用。“

  两年前,赵树海拿着赵又廷的资料和照片来给我看,大力推荐儿子赵又廷有演戏天分,很想入行,问我有没有机会。当时我已定了贺军翔演《呼叫大明星》,一时没有合适角色给他,错失合作机会。”

  当时的赵又廷还在加拿大读大学,可父亲赵树海爱子心切,没等儿子毕业就开始帮他张罗,第一个想到的是好友金牌监制柴智屏。柴智屏看到照片觉得赵又廷“很帅、很有型”,但想到他是新人,要先签约再培训,需要一段时间磨练,才能上场演戏,加上新戏人选已定,她老实告诉赵树海:“到我这边要等机会,要不先试试别的制作单位。”

  结果赵树海因为受邀演出《痞子英雄》,于是带着赵又廷参加该剧新人试镜,赵又廷过关斩将,一路赢得所有评审青睐,打败上百位竞争者,再经过一段密集训练,终于得到“吴英雄”角色。大跌眼镜的柴智屏说:“其实他到《痞子》剧组对他是好事,一出戏前后磨了快两年,拍摄达8个月,规模够大,幕前幕后很整齐,这对新人很有利,他可以不断酝酿情绪、调整演法,看到他得奖,我也很替他高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