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拍戏回应袁泉有孕:我会安排好我的生活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1月09日15:11
夏雨袁泉婚照
夏雨袁泉婚照

  夏雨目前在甘肃拍摄卖座电影《风声》的导演高群书的新片《西风烈》(原名《四大名捕》)。据介绍,他在片中和杨采妮扮演一对“亡命鸳鸯”,凑巧的是,杨采妮扮演的角色同样是有孕在身。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夏雨承认现实中的老婆袁泉已经怀孕。虽然对老婆的预产期避而不谈,但夏雨还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对孩子的期待——“孩子是上天给我们的礼物。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我只希望聪明的、健康的就行。”

  据了解,《西风烈》说的是一个逃亡的故事:杀手夏雨因为后悔杀人而悄悄用手机把幕后老板的样子拍了下来,带着“老婆”杨采妮逃亡到了大漠,结果不止招来“四大名捕”的追捕,同时还要躲避“杀手”吴镇宇和余男的追杀。

  因为甘肃当地的拍摄条件差,影片动作戏又多,夏雨的这次演出经历相当艰苦。昨天,问夏雨如此辛苦赚奶粉钱袁泉知道吗,他的态度是:“不管是生活也好,演戏也好,我都能从中吸收到很多的营养”。他更搞笑地让媒体放心:“其实对袁泉我挺愧疚的,我都没陪在她身边,但请放心,我一定尽量把我的生活安排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