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四川电视节《孙子大传》亮相 曝光超长片花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聂晶
2009年11月09日14:24

  本报讯 第十届四川电视节前日闭幕,由刘心刚执导,张丰毅景甜、尤勇、孙悦等群星主演的人文史诗剧《孙子大传》,作为压轴大戏当日亮相,并曝光了几段超长片花和一批新剧照。

  昨日现场曝光的片花中,除了细腻的情感戏、壮阔惨烈的战争场面, “孙子练女兵”、“卧薪尝胆”、“子胥之死”等脍炙人口的人物、故事也均有展现,吴越春秋的粉墨众生、动荡社会跃然画面之上。导演刘心刚在接受采访中反复用“压力很大”,“呕血之作”来形容自己导演《孙子大传》的艰辛程度。

  在《孙子大传》前,几乎没人涉及过讲述孙子及其兵法的戏,首次披露孙子的情感故事更是破天荒的第一次。对于女主角漪罗,其扮演者景甜的认识是,“她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妇人,之前孙武在练兵时把吴王王妃也就是我的姐姐杀了,所以我请求大王将我许配给孙子,找机会复仇,后来在跟孙武接触后怎么都下不去手,从而产生感情。”在张丰毅看来,漪罗坎坷的命运,反映了乱世背景下人性的巨大张力,“景甜悟性很高,把一个性格突出,敢爱敢恨的春秋女性形象演绎得很丰满。”

  拍戏素来“挑剔”的张丰毅,即便是与吴宇森合作《赤壁》都闹过意见。据他介绍,此次出演《孙子大传》,自己也给导演提过意见,认为剧中最后一场戏太诗意,观众可能会不爱看,不过最后导演坚持拍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