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震四川电视节获双料大奖 人气急升成收视保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4:16
于震四川电视节获双料大奖

于震四川电视节获双料大奖

  近日,由成都电视台主办的“第十届四川电视节成视CDTV颁奖晚会”率先为四川电视节拉开了大幕。有“谍战天王”之称的华谊实力派演员于震领衔主演《东方红1949》与《海狼行动》双双获奖,故于震的出席成为颁奖礼上的一大亮点,他在剧中精彩表现也成为了收视保障。

  颁奖当晚,于震携《东方红1949》和《海狼行动》两部作品出席颁奖礼。于震以一身黑色西装现身颁奖礼现场,尽显“荧屏硬汉”的男人魅力,一出场就受到了媒体和影迷的热情追捧,现场人气极高。《东方红1949》在成都电视台播出不久,便荣登年度收视季军。于震作为领衔主演,代表《东方红1949》上台接受了“年度收视贡献奖”这一奖项,并对所有支持《东方红1949》的观众以及支持自己的影迷朋友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海狼行动》更是获得了“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奖”,这也是于震继《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之后,再次塑造的一位老百姓过目难忘的硬汉形象。

  由于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可谓是部部经典,集集精彩,场面火爆,情节引人入胜,每一部电视剧播出时的收视都一路飘红节节攀升,并在各电视台的收视争夺战中连连获胜,于震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与观众心目中的高人气都成为了收视的保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