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如跳舞》热拍 张慧首披婚纱秀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4:12
张慧《不如跳舞》穿婚纱秀甜蜜
张慧《不如跳舞》穿婚纱秀甜蜜

  正在重庆热拍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因汇集张国立、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范明等众星加盟而备受关注。日前,青年演员张慧拍摄了进组以来的一场重头戏,首次身披华丽婚纱的张慧片场大秀甜蜜。

  由张国立担当导演及主演,专为重庆打造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自开拍起便一直备受关注。近日,《不如跳舞》连续拍摄几场重头戏,从张国立和刘蓓“谈情说爱”,到钟汉良与韩雨芹“大飙舞技”,剧组频频爆料,令观众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对该剧充满期待。日前,剧中饰演韩雨芹闺中密友“小邵”的青年演员张慧也拍摄了她进组以来最“风光”的一场重头戏。首次身披华丽婚纱的张慧难掩欣喜,片场大秀甜蜜。

  青年演员张慧在《不如跳舞》中饰演了韩雨芹的大学同学“小邵”,一个直爽、泼辣的典型重庆妹子,对于此次本色演绎时尚女孩,张慧表现得十分兴奋。日前,为拍摄“小邵”一场婚礼戏份,张慧更身着华丽婚纱惊艳出镜。首次在剧中穿婚纱,张慧难掩欣喜,与自己的“准老公”在镜头前频频摆POSE秀甜蜜,羡煞旁人。

  张慧坦言,以前很少拍现代戏,除了在古装剧《宋莲生坐堂》里扮演过新娘子穿过一回嫁衣以外,这还是第一次披婚纱,非常兴奋。“女孩子对婚纱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平常看到穿婚纱的新娘子就会很羡慕,无论她长得好看不好看,都会觉得那个时刻这个女孩子是最美的。”拍摄现场,一身婚纱装的张慧十分抢眼,也引来不少剧组成员的“起哄”,纷纷撺掇她“嫁了得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