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龙丹妮跳槽 > 龙丹妮跳槽新闻

曝盛大与湖南广电将合作 龙丹妮:近日给答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09年11月09日11:03
龙丹妮被爆将离开天娱
[提要] 在湖南广电高层集体出马、大打“人情牌”的挽留下,龙丹妮有望留守天娱,条件是湖南广电成立一个新公司,盛大同时出资一亿美金(人民币6.8亿,约7亿)与其在音乐、影视方面深度合作。龙丹妮本人表示:“近日会有明确答案”。……[我来说两句]

   挽留:高层集体出动 大打“人情牌”

  在湖南广电崭露头角、成就“选秀教母”辉煌的龙丹妮,在内地电视圈中的影响力毋庸质疑,数年前出走东方卫视,所策划的《加油!好男儿》,就给当年的《超级女声》带来了极大的压力。此次跳槽盛大任CEO,龙丹妮月初已递交辞呈,当时去意已决。但本定于昨日举办的签约发布会,整天下来都悄无声息。内部人士透露,在高层的集体挽留下,龙丹妮踏入盛大的那只脚又收了回来。

  据了解,人情牌是挽留龙丹妮的最重要砝码——几年前,现任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的魏文彬,就打着“人情牌”从上海劝回了她;时光重现,这次出马的依旧是魏文彬和现任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局长的欧阳常林,所凭借的砝码依旧是“人情牌”。毕竟,在湖南电视圈经营了13年,一朝全部放弃对龙丹妮并非易事。

  条件:龙丹妮当桥 盛大与GBS巨资合作

  能够吸引龙丹妮留下的,还有湖南广电开出的优厚条件:GBS高层去到江苏密会了陈天桥,经过商谈拿出了合作的最终方案,双方皆大欢喜。这个条件内容是:湖南广电成立一个新公司,盛大出资一亿美金与其在(人民币6.8亿,约7亿)音乐、影视方面深度合作,龙丹妮将成为这家新公司的总裁。有知情人士告诉搜狐娱乐,最初龙丹妮想要出走盛大,并不是为了传闻中的“3000万年薪”,而是早有意愿让盛大参股天娱,不过此方案谈来谈去最终作罢,让其频生去意。

  如果这次的合作最终达成的话,龙丹妮将不再是简单的走和不走的问题,而是充当起了桥梁的作用。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都不愿多做回应,卫视发言人李浩干脆关了手机。龙丹妮本人则短信回复搜狐娱乐:“近日会有明确答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