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Berryz工房又有两成员感染甲流 组合均是受害者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9日09:42
Berryz工房

  搜狐娱乐讯 8日消息,目前正在全国巡演中的7人女生组合Berryz工房的成员德永千奈美和熊井友理奈纷纷感染甲型流感,现在在家静养中。

  该组合成员嗣永桃子、夏烧雅、须藤茉麻、清水佐纪、菅谷梨沙子从上个月中旬开始相继感染甲型流感倒下。现在剩下的德永和熊井也病倒,7名成员全部都感染过甲型流感。

  据事务所表示德永是4日晚上身体不适,5日在神奈川县内的医院检查之后医院诊断“需要静养5天。”熊井则是6日晚在名古屋市内发现身体不适,第二天去医院检查确认感染。

  由于这意料之外的事故,7日、8日的两场公演将由5名成员进行。剩下的两人目标是能参加15日在东京举行的公演。相关人士称:“两人感染的时间也有些间隔,并不是组合内传染。事务所的所有出入口也全都设置了消毒液,做好万全准备。可经常出现在很多人前还是容易感染。”

  甲型流感正在日本列岛肆虐中。艺能界已经有多人感染了甲型流感。不过像这样一个组合所有成员都感染的例子还是首次。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