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贝子府”变身戏剧场 《高朋满座》连场爆满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09日09:38

  11月19日,国内首家民营集群式剧场——繁星戏剧村即将正式开张。繁星戏剧村亮相演出季将持续三个多月,首演剧目《高朋满座》已于10月29日面世,连续9场爆满,演出将持续到11月15日。而随后小剧场话剧《如果我不是我》、《夜夜夜》和《混世》也将陆续登场。

 位于贝子府的繁星戏剧村,填补了西城区没有小剧场的空白。戏剧村还培养了自己的演员队伍,剧场开幕大戏就是他们自己的作品。繁星戏剧村的“村长”樊星曾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做剧场导好戏是他心中挥之不去的情结。

 繁星戏剧村落成后,让许多戏剧界人士兴奋不已。英国音乐剧制作人托尼、台湾导演赖声川和作家剧社龙马社负责人都赶来洽谈,希望能与戏剧村长期合作。(记者唐雪薇)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