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首度承认袁泉有喜:“要努力赚奶粉钱”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09日08:05

夏雨“英雄救美”

  武汉晚报11月9日报道 在《西风烈》中,夏雨杨采妮是一对,他们负责这部戏的感情部分:他为了她的一句话杀人,并惹来追杀;而她,有孕在身也陪伴他亡命天涯。有记者问结婚不久的夏雨,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夏雨说:“工作也是为了家人生活得更好,要多赚奶粉钱嘛。”此言一出,相当于默认了此前关于袁泉有喜的传闻。

  夏雨说:“孩子是上天给我们的礼物。”在电影中,夏雨身边是“怀孕”的爱人,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有孕在身的妻子袁泉却丢在北京。对此,夏雨承认有愧疚,“我知道女人怀孕更希望得到照顾,但是我和袁泉说好了,工作嘛,作为演员身不由己。”

  高群书曾经说《西风烈》是个“全神经阵容”,实际上真正体现这一点的,还是有“神经刀”之称的吴镇宇。他在片中扮演一个杀手,和余男是师徒。现场,吴镇宇照例没几句正经话,问及与高群书导演合作的感受,吴镇宇说:“我是抱着旅游的心情来演出的,不好意思。”

  问到他夸张的发型,吴镇宇说:“黄秋生如果长胖了,会说是为了拍电影增肥,我呢,不能说什么都没做过吧。有人问我这个发型怎么那么80年代,我就说为了张国荣,人家就没话说了。”问他离开香港那么久,回家宝宝会不会不认识父亲,吴镇宇说:“其实我每天晚上都唱歌给他听,他会记住这个歌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