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舞林大会》第四场落幕 萧亚轩热舞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8日14:26

  由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复赛第四期于11月7日完美落幕。六位歌舞俱佳的选手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因为SMG主持丁晓峰的脚以外严重受伤,本场《舞林大会》充满了泪水和感动,所有选手都被晓峰带伤上阵的精神振奋着,总教头方俊也多次泪撒《舞林》。参加本场比赛的选手分别是“天山之花”的云南卫视主持娜地拉、“美艳舞者”北京卫视主持陈晨、安徽卫视气质美女主持李晓峰、SMG麻辣舞者海燕、台湾一哥小钟以及SMG主持丁晓峰。著名歌手萧亚轩作为本场比赛的特邀嘉宾,带来了劲歌热舞,一度掀翻现场。

  丁晓峰打封闭针参赛 感动《舞林》全场

  从初赛走来,有着不俗的舞蹈基础的丁晓峰一直被所有人看好,但是在比赛之前脚部严重受伤,打完封闭针依然坚持上场的晓峰已经打动了所有人,小钟、海燕等都带着晓峰的精神在舞台上卖力比赛。在后台频频传来晓峰支撑不住的消息,想不到晓峰依然坚持比赛,两次牛仔舞,都一次次重重摔在舞台上的他,那种坚持到底的精神感动了所有人,总教头方俊潸然泪下:“我总是鼓励学生,最关键的时候顶住,晓峰拉伤在最关键的地方。”赵忠祥随后表达了所有评委的意见:“给晓峰一次机会,下次再来。”

  好友高娅媛搀扶着晓峰,合唱了一曲《酒醉的探戈》,一首快节奏的歌曲因为晓峰的精神染上了别样的色彩,观众自发起立,给予经久不息的掌声。

  海燕为完成老人梦想起舞

  刚上场的海燕表示对于上次吴宗宪问她体重的问题耿耿于怀,吴宗宪连忙表示歉意:“女生有两个数字不能问,就是年龄和体重。”谁知海燕反倒“大方”:“我决定今天几岁多重一次讲清楚,真实年龄刚过完更年期,体重比宪哥轻,”这个回答把宪哥难住了。

  在初赛有不俗表现的海燕此次表演了一段拉丁舞,被评委杨庆称为:“非常拉丁的拉丁舞”,海燕深情地告诉大家,今天来比赛还因为曾经答应一个老人家再跳一个舞给她看,缘于一次海燕去养老院做节目,以为老婆婆告诉她年轻的时候自己身着紫色旗袍跳舞,后来舞伴成为了自己的爱人,但是老伴已经不在人世了,老婆婆很想看到海燕跳舞的样子,现场海燕说道:“我今天的舞蹈是因为心中怀着一种爱。”但由于抽签环节,海燕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娜地拉,被总教头方俊评价为:“娜地拉是专业级的,海燕是业余的,但你这个业余的比什么时候跳的都好。”因为实力差异,海燕最终被直接淘汰。

  总监督赵忠祥的一段评价让海燕激动地热泪盈眶:“在这个舞台上,你一定是最真诚的舞者,你有美丽而柔软的内心,有对爱情的而渴望,对生活的执着。”

  小钟无悬念淘汰 嘉宾萧亚轩引爆全场

  “台湾一哥”小钟从上场那刻就不断遭到师父宪哥的“调侃”,先是对着所有选手表示不用担心,就算淘汰,也有小钟垫底,接着当小钟表示今天要跳嘻哈、桑巴和街头风时,宪哥忙“接茬”:“等于不三不四。”现场笑翻一片。在比赛环节,小钟虽然舞功零基础,但依然“化腐朽为神奇”,从那头到尾没有挑错,评委陈昭给予较高评价:“很坚强,很认真,很努力。”小钟透露自己其实今天身体不适,在一旁的吴宗宪忙说:“艺术不能勉强,你还装病来现场博得评委同情。”帮帮跳嘉宾萧亚轩看完小钟之前实力高超的陈晨跳舞后,也只能安慰小钟:“每一次虽然不能完美,但尽力去做就好了,大家感觉到你的认真最重要。”自然,小钟难逃淘汰命运。

  许久未在观众面前出现的萧亚轩此次带着新专辑来到《舞林大会》的现场,人气依然不减,她的粉丝也挥舞着荧光棒声嘶力竭为Elva叫好,萧亚轩随后带来一段新专辑中的劲歌热舞,现场欢呼、掌声不断,一度引爆现场。

  终极PK再现三女将 李晓峰实力不济最终落马

  在第一轮和海燕对决的娜地拉,身着红色舞衣跳完一曲伦巴恰恰之后,就被评委称赞:“血液带有舞蹈感觉,天生带有舞感。”自然顺利晋级终极PK,娜地拉的妈妈也特地赶来现场,为宝贝女儿加油,看到妈妈在现场的娜地拉不禁泪流满面,说:“想到了小时候,妈妈一直在自己身边。”有妈妈的助阵,娜地拉没有悬念成为第一个晋级选手。

  和小钟对决的环节,实力就远胜于对手的陈晨,让评委也难分谁是选手谁是老师,总教头方俊丝毫不掩饰自己的赞美:“陈晨是北京的骄傲,天天训练,因为北京的城市气氛就是严谨认真,她还自己制作了舞衣过来参赛。”在最终的PK环节,模仿老师跳舞,陈晨战胜李晓峰拿到最后晋级名额。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