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苗圃性感捧场《GQ》红毯 坚信未来时尚看中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8日12:40
苗圃红毯露性感美腿
苗圃红毯露性感美腿

  号称当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男性时尚杂志《GQ》昨晚在京举行了中文版发布盛典,各路精英都盛装出席了红毯盛典,蔡康永、范冰冰、苗圃等明星都成为红毯焦点,实力派演员苗圃更是以优雅华丽的朋克造型亮相,低胸开衩珠片礼服难得一见,而手腕上的百万珠宝更是别有用心,在谈到目前的时尚潮流时苗圃表示,国际品牌都在进军中国市场,东方美正在从各种领域征服西方,而她更加坚信末来的时尚中心在中国,末来的时尚脚步看中国。

  一向安心演戏的苗圃近日捷报频传。加盟姜文导演的最新影片《让子弹飞》与葛优理还乱的复杂关系刚刚被曝光,苗圃与张家辉和谢霆锋再次合作的港片《线人》已经在紧张拍摄中,更让其一跃成为内地鲜有的合拍片女主角,而苗圃与周杰伦大打出手的科幻大片《刺陵》很快要在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2009年的苗圃越来越受注目。而此次华丽现身《GQ》中文创刊盛典,苗圃更是露出性感长腿任媒体拍照,心情极佳。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