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真》即将开拍 舒淇出演女主角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09年11月08日10:52

  本报讯 昨日,甄子丹和太太汪诗诗、明星马伊俐一起现身sarcar活动现场,甄子丹表示自己要将“甄功夫”发扬光大,所以他在刚刚拍完《锦衣卫》和《叶问2》后,又将继续“开打”,在电影《精武风云》中扮演陈真。

  据悉,电影《精武风云》11月15日将在上海开机,女主角是舒淇,影片由陈嘉上监制、刘伟强导演。甄子丹除了是这部片子的主演外,还担任武术指导,甄子丹透露,自己已经给舒淇设计了一套非常厉害的武打动作。

  早在14年前,甄子丹就在香港亚视电视剧《精武门》中饰演陈真一角,并因此一炮而红。此次在《精武风云》中的角色,能否超越自身?甄子丹说:“影片表达的爱国之情和感情与电视剧一脉相承,但有些情节还是经过了更加细心的雕琢,在经历多年的沉淀后,重演这个民族英雄,我的演技也会更加成熟。”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