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湘生女 > 新闻

李湘宝宝照片曝光 取名王诗龄(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侯检
2009年11月08日08:54
  本报长沙讯李湘和王岳伦的爱女会是什么俊俏模样?不少人都很好奇。昨日小宝贝的照片终于曝光,有着一双明亮大眼睛的恬恬,让大家惊呼是个“小美女”。李湘由于还在坐月子期间,不方便洗漱,爱美的她没有抱着爱女出镜,不过她告诉记者,她已经瘦了很多斤,相信在《熊猫大侠》庆功会时就能与大家见面。

  王岳伦透露,女儿名叫王诗龄,小名叫恬恬,曝光的照片是昨天上午在家中拍摄,襁褓中的恬恬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十分可爱,王岳伦骄傲地表示,女儿非常漂亮,而且嘴巴和鼻子都像自己,女儿的降临让他对家更加依赖。李湘原本也要和女儿一起拍照,但因为还在月子期间,产妇不能洗澡洗头,向来爱美的李湘只好让女儿单独出镜,李湘表示,虽然怀孕期间受了很多苦,甚至妊娠反应强烈到令她吐血,但孩子一降临,让她觉得之前受的苦都是值得的,“我现在每天最想看到的就是孩子”。

  至于何时会复出,会不会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李湘表示暂时未做打算,先要在家带好孩子,这是她目前最乐意做的事情。她也欣喜地告诉记者,这段时间自己已经瘦了很多,争取继续减肥,恢复到生产之前的样子,“等《熊猫大侠》庆功会的时候,我一定要美美地出来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