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四届青年影像论坛,青年影像论坛,4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 新闻动态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闭幕 吕玉来谭卓斩获新锐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7日17:46
吕玉来谭卓与焦雄屏
吕玉来谭卓与焦雄屏

  昨晚,第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青年演员吕玉来和谭卓分别凭借《无声风铃》和《春风镇》从“北京计划”单元脱颖而出,斩获新锐演员奖项,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影人先锋。

吕玉来
吕玉来

  吕玉来:文艺绽放 梦想拍自己的电影

  从《孔雀》到《红色康拜因》,从《马背上的法庭》到《无声风铃》,似乎在国际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的文艺电影中,我们都能看到吕玉来的身影。这条文艺之路虽然小众,吕玉来却光荣绽放,阳光清秀,内敛忧郁的偶像小生也成熟蜕变,用每一个电影镜带给观众心灵上的震撼。

  吕玉来表示虽然没有那么新人了,但是能够得到众多评为的赏识,对自己是一个鼓励。从《时尚先生》开始,吕玉来开始向商业电影进军,帅气的外形加上扎实的表演功底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推崇,观众忘不了他文艺偶像这个标志头衔的同时也惊讶于他突破性的改变。据悉,电影文学戏出身的吕玉来在表演的同时也不忘锻炼自己的编剧能力,希望在多方面充实自己,吕玉来坦言希望自己有一天拍摄自己编剧的电影。

新锐女演员谭卓
新锐女演员谭卓

  谭卓:赤裸精灵 回忆戛纳之行终身难忘

  自从成为今年戛纳电影节上唯一入围的内地女演员之后,谭卓便得到了国内外媒体广泛关注。她在娄烨执导的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中大胆奔放的表演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西方媒体更是评价其为来自东方的“赤裸精灵”。

  电影在戛纳一举斩获大奖,也让谭卓迅速成为一名耀眼的新人,带着荣誉和掌声归国的谭卓似乎没有急于拍摄新作品,沉淀一段时间之后,此次携新作《春风镇》一亮相青年影像论坛便得到了评委会的一致赞赏,一举获得了新锐女演员的荣誉,这一奖项对谭卓来说非常有意义,谭卓表示自己是一个非常幸运的新人,第一部电影就能随娄烨导演前往戛纳,是自己终身难忘的一次经历,而这部《春风镇》让自己又拿到了演艺生涯的第一个奖项,备感荣幸,同时也鞭策自己踏踏实实地拍好每一部作品,用自己的成绩回报喜爱自己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