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包青天》热拍 闫学晶 周子涵成母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7日01:15
闫学晶 周子涵亲如母女
闫学晶 周子涵亲如母女

  由1993版《包青天》原班人马打造的新《包青天七侠五义》日前在青岛正式开拍,剧中除了云集金超群、何家劲、唐国强、闫学晶等一干实力演员外,王莎莎、崔波等青年演员也加盟到其中,在剧中分别担纲重要角色。而刚刚拍完电影《薛文化当官》的周子涵也加盟到其中,与实力演员闫学晶上演一段母女情。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青年演员周子涵,可爱的小酒窝、阳光的笑容,周子涵一直给人邻家女孩般的感觉。曾经在《国家机密2》《爱的救赎》等影视作品中周子涵都有过精彩的表演。在刚刚杀青的电影《薛文化当官》中,首次参与电影作品的周子涵更凭借出众的表现上位,担纲影片中女一号——段卖香。

  此次能与自己非常喜欢的演员闫学晶饰演母女,周子涵表示:一直以来都很欣赏闫学晶,周子说:闫学晶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演员,她表演的二人转如此的炉火纯青,在小品舞台上一样收放自如,如今在她出演的众多影视作品中又领略了她扎实的演技,此次能与闫学晶搭档演对手戏,除了开心以外,也希望在这次的合作中能跟闫学晶多多取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