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模特热依扎转战大荧幕 与谭咏麟齐迎《财神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21:26
热依扎
人气模特热依扎

  15岁便出道,曾以人气模特身份活跃于《瑞丽》、《米娜》等时装杂志的热依扎,09年将正式进军影视圈。日前加盟全香港班底贺岁片《财神到》剧组,饰演大财神谭咏麟助手,和众财神一起下凡普济众生,积德行善。该片正在沈阳紧张拍摄中,由金牌摄影黄岳泰监制、阮世生执导,谭咏麟杨千嬅张震等大牌明星共同主演的贺岁电影。

  热依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5岁还在念初中的她就以出众的外貌获得瑞丽杂志“全国校园新榜样”最佳上镜奖,就此展开了自己的平面模特生涯,数年间拍摄了十几部广告,一直是国内年轻类时装杂志的宠儿。因热依扎活泼清晰,又略带混血儿的气质让其赢得不少人气,自小就有一群忠实的读者粉丝,粉丝亲切的称她为扎扎。热依扎此次出演贺岁电影《财神到》小试牛刀,正式全面转型,全力进攻荧屏的开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