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诺言》天津将播 隋俊波男人戏里做军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4:34
隋俊波
隋俊波

  根据“南海一号”打捞事件改编的电视剧《诺言》(原名《真实谎言》)即将于11月13日在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该剧讲述了两个前海军陆战队员为查清战友死因,在隋俊波扮演的女记者萧娅的帮助下与走私集团斗智斗勇的故事。

  该剧两名男主角分别是以《重案六组》《战士》里刚毅猛男形象示人的王挺和凭借《五号特工组》《黑玫瑰》中的多变特工深入人心的于震,而在剧中他们俩的对手是庞大的文物走私集团和阴险狠毒的黑帮分子,阵容上是一部十足的男人戏。由于两个人在戏里擅长的是船舶知识和擒拿格斗,对于一个周密设计的圈套不要说破解,根本是无从下手。这时,极富正义感又具备新闻记者敏锐直觉的萧娅成了两个男人不可缺少的指南针,一个优秀干练女记者的热情执着被隋俊波诠释得非常到位。

  此次出演《诺言》里的萧娅,并不是隋俊波第一次演女记者。不同的是,这一次的记者并不是一个单纯客观记录的温柔女人,而是一个给了她能够与男人一起并肩战斗资格的职业。这个职业给了她成功的事业,也让她无数次身陷险境,甚至心爱的男友也在护卫沉船的过程中不幸牺牲。这样一个极富时代感的女记者形象,在隋俊波丰富的感染力塑造下生动感人,一言一行都牵动人心。据悉,该剧全程在海南拍摄,暖洋洋的风光和激烈的文物保护大战将为冬日的荧屏带来很多热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