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松本清张诞辰100周年纪念 14部老片一齐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6日14:19
点与线
《点和线》

  搜狐娱乐讯 为了纪念松本清张诞生100周年,松本清张所有电影化的作品,将于11月14日~12月4日集中在东京·东剧作为特集一起上映。包括1974年的名作《砂之器》等松竹电影公司制作的14部昭和时期名作。配合电影特集还将销售电影院内最新制作的商品。

  松本清张,1909年12月21日出生。1950年凭借处女作《西乡札》出道,1952年获得第28回芥川奖。1958年推出社会派推理小说《点和线》等掀起了一股“清张风潮”,成为社会现象。之后他的多部名作也都被搬上了大屏幕。今年《零的焦点》又再次让人们关注清张作品改编的电影。

  1992年松本清张去世,享年82岁。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