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罗比-威廉姆斯亏百万英镑 为“岳母”卖房还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0:40
  罗比·威廉姆斯的最新专辑《万世巨星》刚开始预售之际,罗比似乎还没赚到什么钱,他居然削价出售了英国豪宅,据透露,此举是为了帮未来的丈母娘还债!而由于女友艾达一直不喜欢住在英国,甚至以分手威胁罗比赶快回美国。所以罗比此次卖房搬回美国的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应该是——为了爱情!文戴雨静

  此前也曾给“岳母”生活费

  罗比今年2月斥资850万英镑买下一栋建于18世纪的乡间豪宅,直升机停机坪、私人教堂、人造喷泉一应俱全。日前却急于脱手,罗比告诉中介价格可以下杀100万英镑,只求迅速成交。

  据悉,这是因为罗比女友埃达的母亲桂恩欠下大笔债务,债主已经找上门,如果不还债,桂恩位于洛杉矶的房子将被查封拍卖。

  此前,准岳母桂恩一直靠赡养费和子女给的零用钱过活,罗比也给了不少。眼见未来的丈母娘有难,罗比决定卖掉英国豪宅,再搬回美国洛杉矶,并邀请桂恩搬来同住,对外则宣称自己喜欢洛杉矶的天气,希望在美国过节。

  搬家或因女友不爱英国

  而罗比之所以放弃住在英国的举动,也有可能跟他的女友艾达不喜欢英国有关。之前罗比曾在美国住了长达6年之久,之后,二人才搬到英国,但此后有报道称,艾达认为自己为了男友牺牲了事业。不久前,艾达还拿分手威胁罗比搬回美国。而且,据罗比的好友透露,罗比曾经在艾达面前把英国的生活描绘得非常浪漫,以此把艾达劝到英国。但实际上,罗比和艾达在英国过着极其无聊的生活:“除了看球和打扑克,罗比大部分的时间都待在家里。而艾达觉得很孤独,她想念在美国的朋友和曾经的生活方式……”

  或许,女友艾达每天在耳旁“威逼利诱”罗比尽快回美国,才是导致罗比急着卖房的真正原因。

  “坏小子”为情改变

  34岁的罗比自2007年起与29岁的美国女演员艾达在一起。罗比近日在参与英国一次电视采访时,曾讲述了女友艾达对他的特殊意义。罗比还谈到了他对自己以前不好的生活习惯而感到后悔,“当我因为对处方药成瘾而最终必须去康复中心接受治疗的时候,我想是时候打破恶性循环了。我开始学会为自己减压。而因为认识了艾达,一切都改变了。之前我以为自己会孤独终老的,但现在我真正是堕入爱河了。她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人,她是个充满智慧的人,而我也开始思考人生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