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18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18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山寨夫人请勿用力过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2009年11月06日12:05
设计对白:我经常用王菲代言的“追风”洗发水
设计对白:我经常用王菲代言的“追风”洗发水

  本周内地时尚圈最大的盛事,莫过于东田造型的十周年庆典。东田的十年,也是中国时尚产业高速发展的十年,这个内地的时尚坐标在娱乐圈以及时尚圈都有着非凡的地位,不仅一手挖掘了吕燕、春晓等在中国时尚圈有着广泛印象力的模特儿,十年间也为内地及港台的众多一线艺人打造过无数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

  东田造型可谓是众多明星的好朋友好伙伴,而十周年庆典的当天,内地演艺界和时尚界人士更是倾巢而出,无论知名的或是不知名的艺人,更是在造型上面做足了功夫,好像在走红毯般的隆重。与东田合作良好的超模如吕燕、刘雯,以及一线花旦如徐静蕾、孙俪和安雅等,当天均表现不俗,在镜头前各自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味道和时尚触觉。

尚雯婕的造型“很走火入魔”,不知道的人以为她是玩行为艺术的。
尚雯婕的造型“很走火入魔”,不知道的人以为她是玩行为艺术的。

  然而,与一众一线的艺人和超模的得体和时尚相比,众多二线开外的艺人则集体走火入魔。各色奇异的造型,不知所谓的服装搭配,一切挖空心思都是为了在明星云集的活动中搏出位抢镜头,让人不仅心生感叹:内地时尚产业的整体水平堪忧啊!而就在当天,尚雯婕以方块眼妆加奇特发型的“前卫”形象,再一次雷倒了一大片,成功从一众走火入魔的二线艺人中突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尚雯婕是山寨夫人……
尚雯婕是玩行为艺术的……
尚雯婕穿的很雷人
尚雯婕穿的很好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