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18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18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刘嘉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Ro
2009年11月06日11:35
刘嘉玲的高贵造型“谋杀”菲林无数
刘嘉玲的高贵造型“谋杀”菲林无数

回眸一笑百媚生啊!
回眸一笑百媚生啊!

  在10月30日Fendi品牌新店开张的庆典活动上,刘嘉玲身着印有花色图案的黑色单肩礼服,出现在现场,加之印花手包的点缀,显得东方味十足,也很好的衬托了刘嘉玲的典雅气质。进门处,穿着皮草披肩搭配同色系的高跟鞋,则为她带来了雍容华贵感,感叹姜还是老的辣,穿的好不如穿对路。

刘嘉玲出席Cosmo颁奖活动
刘嘉玲出席Cosmo颁奖活动

  在几天后举行的Cosmo美容颁奖活动上,刘嘉玲则在突遇的寒流中,穿起华丽的金色抹胸连身短裙,大面积的裙摆褶皱设计,立体的拉长了腿部的长度,加之统一风格的银饰搭配,大姐大风范一展无疑。而黑色手包,也成为一大亮点,让整体偏散的视觉效果有了重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