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蒙嘉慧被指人品差 郑伊健实行“三不”政策(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09:22
郑伊健和蒙嘉慧屡传分手,两人均承认无结婚打算。

  “蒙面恋”发展至今已有3年多,两人屡传分手,今年6月,更爆出蒙嘉慧向郑伊健(伊面)逼婚未遂,背后批评男友没责任感。据香港一周刊报道,伊面身边一班好友越来越看不过眼,群起狂插蒙嘉慧人品差,劝伊面考虑清楚。不过,已经42岁的伊面早有熟男自卫术,实行“三不”政策:不结婚,不分手,不给钱,稳守过亿身家,不便宜蒙嘉慧。对于一周刊上述报道,伊面以“三好”回应。

  朋友都在替伊面着急

  日久见人心,伊面身边好友如钱国伟、陈小春、林晓峰等,早已看清“面嫂”底牌,更群起围剿蒙嘉慧品质差,知情者说:“其实这大半年来,他们都发觉蒙嘉慧开始泄底,不像当初拍拖时候,一大班人一齐玩。她总是表现得很低能,整天给伊健作弄,只懂得笑,但现在觉得她其实并没那么天真单纯;令大家最讨厌的是,蒙嘉慧对着伊健就说什么都无所谓,但对着朋友,就整天埋怨,又说男友大小孩,又埋怨他没责任感,他们觉得她人好假。”

  媒人黎诺懿后悔牵线

  就连一手撮合二人拍拖,媒人兼球友的黎诺懿,也对干姐姐蒙嘉慧看不过眼。伊面身边朋友说:“蒙嘉慧整天投诉伊健爱玩,反倒伊健不说她坏话,黎诺懿也觉得蒙嘉慧并非外表看起来那么简单,有点后悔介绍伊健给她认识。”而跟伊面相识十多年的钱国伟意见最多,不断提醒伊面不要太相信女人,“一天不结婚,都别跟女人一起开公司,或者持有资产,不然分手又会被人批评。”其实经过邵美琪那次,伊面得到很大教训,不再随便开口承诺。

  伊面“三好”回应

  对于“三不”政策的指责,正在为12月演唱会排舞的伊面听闻哈哈大笑,“我来以"三好"回应,就是好好笑,好无聊,好宣传。有什么好讲呢,我们没有结婚计划,感情稳定,多谢关心。”

  同人不同命

  伊面《古惑仔》年代赚钱可观,买车、买楼、买船样样齐,从不手软,但对三个“面嫂”,除了邵美琪有车又有楼外,个个都滴水不过手。

  邵美琪:有车有楼

  1992年与邵美琪发展姐弟恋。分手后郑伊健表示为遵守照顾一生一世的承诺,无条件将当时市值850万的摩天大厦单位送给对方,加上拍拖时赠送的汽车,成为唯一一个,有车又有楼的女朋友。

  梁咏琪:无疾而终

  1999年合作舞台剧搭上,上演“夺面双琪”三角恋。两人拍拖后,女方为与伊面朝夕相对,不惜一掷582万买下匡湖居与男友做邻居,拍拖7年无疾而终。

  蒙嘉慧:只算借车

  2006年同伊面由羽毛球球友升级,伊面唯一妥协是买南湾做新居,但业主登记蒙嘉慧无份,甚至连给对方的25万轿车,都是以伊面的公司登记。

  “负面”蒙嘉慧

  成为“面嫂”后,蒙嘉慧人气急升,在无线演出的机会比过往多,不过负面新闻也一箩箩被挖出。

  一脚两船

  2006年经黎诺懿介绍恋上伊面,身份未被肯定,被揭与一保龄球男暗交。

  情场老千

  正式拍拖后,加拿大从事饮食生意的某男直认伊面是第三者。

  虐打童星

  拍摄《爸爸闭翳》时,被指虐打童星Jacky仔,童星母亲默认有其事。

  任性旷工

  在《溏心风暴》演“小三”,有指蒙嘉慧不满角色不讨好,全程缺席宣传。

  无心恋战

  拍《与敌同行》期间,终日煲电话粥,成日迟到要全组人等,态度嚣张。

  血本无归

  2008年蒙嘉慧偷偷炒股赔惨,最后有传她要问伊面借80万还债。

  烂赌成性

  日前有报道指蒙嘉慧烂赌成性,近期又迷上台湾麻将,拍剧时都在玩。

  过亿身家不过女友手

  据香港一周刊报道,伊面手持4个物业,市值共约6000万,加上其他投资同现金,身家至少逾亿,一分一毫都不过女友手。近来他积极重返娱乐圈,看来有价有市。相反,蒙嘉慧入行多年一直半红不黑,近年更被贬为二线角色,手上只有一个物业,身家悬殊。

  该周刊援引知情人透露,“伊面对婚姻、财政都很坚持个人看法,就算女友不时暗示没有安全感,他都坚持财政独立。”事实上,过往三段恋情,都未能令伊面有过结婚冲动,令做了三年“面嫂”的蒙嘉慧更加不知所措。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