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汉克斯二战片《超越边界》将于美国博物馆上映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06日09:28
  由好莱坞著名男星汤姆-汉克斯制作的纪录短片《超越边界》今起在美国国家二战博物馆上映。

  汉克斯介绍,这部“4D”影片不仅采取了36米宽的超大屏幕放映,还融入了烟雾、气味、摇椅等多种感官元素,将令观众感受到坦克轰隆隆开过大地、歼灭机发动起飞等逼真的场面。为这部长达35分钟的影片讲解旁白的汉克斯表示:“放映期间会突然出现许多"小机关",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

  据悉,为了让该片在一流影院内上映,位于新奥尔良的美国国家二战博物馆特别筹建了胜利影院,该影院是博物馆斥资3亿美元的扩建工程中的一部分。

  汉克斯曾主演《拯救大兵瑞恩》,之后还担任过二战题材电视剧《兄弟连》的监制。他表示,筹拍《超越边界》前后将近花了五年的时间。汉克斯认为,影片最关键的部分是“反思战争给人类生活和经济造成的伤害”等。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