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恋爱前规则》小狐狸抢王珞丹的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09:21
克蕾尔头像集合
克蕾尔头像集合

  动画片创造经典的卡通形象理所当然,真人电影当中加入动画角色却并不多见。除了之前《长江七号》里的七仔,之后便鲜见可爱的动画形象出现。电影《恋爱前规则》,一部轻松浪漫的都市喜剧电影中除了王珞丹和陈柏霖两位主角外,另外一个主角卡通小玩偶——克蕾尔也出尽风头,克蕾尔调皮可爱甚至有点搞怪的形象,让所有走进影院观看电影的观众都深深爱上了它,大呼小狐狸抢了王珞丹的风头。大家对小狐狸的喜爱超乎了制片方的预期,将连夜设计赶制小狐狸可爱卡通头像贴纸,周末去影院观看《恋爱前规则》的观众就能获赠一组小狐狸的可爱贴纸头像了!

  小狐狸形象的玩偶在电影中是重要的一个角色,它顽皮淘气可爱乖巧,为电影增色不少。蒋钦民导演说,在电影中加入这样的一个卡通造型,主要是为了吸引当前年轻观众,尤其是女孩子的眼光,而且在电影中穿插主要的卡通造型,成了男女主角的爱情催化剂,堪称史上最可爱无敌的“小红娘”。

  在一部真人电影中加入角色形象,这样的做法是对擅长拍艺术片的导演蒋钦民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一次挑战。从最初的形象设计到最后大家看到的银幕上栩栩如生的克蕾尔,导演在这上面下的功夫一点也不比电影的少,为了使克蕾尔的形象更为生动,导演还曾专赴日本向动画大师宫崎骏请教修改意见。

  克蕾尔小档案

  昵称:克蕾尔

  出生地:北京

  身高:0.80M

  体重:40KG

  星座:狐狸座

  体型:肥嘟嘟、胖乎乎

  喜欢颜色:粉色系 紫色系

  喜欢食物:牛排 火锅 烤肉

  身体素质:弹性极佳

  品质:可爱、搞怪、灵性

  最擅长的事:尖叫、眨眼睛、撒娇、模仿

  最好的朋友:冉静、陆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