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新垣结衣最后的学生制服 主演电影明年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6日09:06
新垣结衣

  搜狐娱乐讯 5日消息,新垣结衣将在明年夏天公映的主演电影《花水月》中,挑战演技新境界。

  这部电影根据歌手一青窈的著名歌曲《花水月》改编而成。和主人公演对手戏的,正是生田斗真,两人之间将发生一段远距离恋爱。电影将刻画出新垣从18岁的高中生成长到在国外工作的28岁职业女性的这段时间。

新垣结衣成人愿望卡

  一直以来,新垣结衣凭借制服装获得了很大的欢迎。不过据相关人士称,由于她已经满20岁是一名大人了,所以这部电影之后将不再穿制服。由于还将首次去海外拍摄外景,现在结衣正在努力练习英语台词,拍摄间隙还前往英文学校上课。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