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没有子弹》 > 相关新闻

葛优刘嘉玲《让子弹飞》首合作演“骗子夫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06日00:54
  姜文新片《让子弹飞》昨天首次正式公布两张剧照,曝光了片中葛优和“夫人”刘嘉玲的造型。

  照片中,葛优长发礼帽,黑褂白衫,一身打扮颇为考究,不过其跳车逃窜的动作又让人忍俊不禁;比较之下,刘嘉玲扮演的“夫人”则是一身翠纱花褂短打,配紧身马裤,策马而立的造型英姿飒爽。据了解,葛优和刘嘉玲相识已久,但《让子弹飞》是他们的首度合作。两人在片中饰演了一对骗子夫妻,两人一同面对命运的跌宕起伏,堪称一对亡命天涯的苦情鸳鸯。

  近年来很少尝试古装造型的葛优,在本片美术指导张叔平的打造下,给人耳目一新之感。片方昨天特地澄清说,葛优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并非外界揣测的土地主,而是一个颇有来头的大骗子,自然要衣着考究,还很有点“洋范儿”。据透露,葛优在片中的服装多达10余套,每件都是手工缝制,价格均在万元以上。

  对于刘嘉玲昨天首度曝光的造型,张叔平介绍说,她脑后的大发髻配额前的阿福发型有史可据,自己参看了许多那个年代的老照片,仿照的是北洋时期南方大户人家富太太的造型。这个发型看上去并不复杂,但细节很费工夫,打理完要3小时。在外景赶拍阶段,刘嘉玲早上3点就要化妆。不过,虽是近年来拍得最辛苦的一场戏,但刘嘉玲并不介意,马上戏份都是亲自出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