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美好时光》节目回顾时代金曲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09年11月06日00:58
  早报讯东方卫视今晚将播出《美好时光》第二期,展现1960年代和1990年代的美好时光。主持人程雷、陈辰将携手以小品的方式演绎电话的前世今生,再现两个不同时期普通人的生活百态,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回顾往昔。

  才旦卓玛作为1960年代最为知名的少数民族歌唱家也被邀请参加了节目的录制,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极大共鸣。才旦卓玛老师更是深情回忆起了当年由周总理引荐,得以与毛主席握手的激动场景。而歌手蔡国庆以一首《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讲述激情飞扬的1990年代。

  据悉,该节目由SMG金牌制作人小辰老师担纲总导演。在之后的节目中还将重现每个年代最为流行的歌舞、影视剧、时尚风潮等,通过综艺娱乐的方式来再现历史,用一种欢乐而温情的方法,向90后的青少年讲述过去,领略父辈和祖辈们生活过的时代。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