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变身白发阿密特 启动全球个唱巡演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6日07:48
白发“阿密特”明年攻港开唱
白发“阿密特”明年攻港开唱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天后张惠妹昨日以白发的“阿密特”造型现身,宣布将在北京、新加坡、马来西亚及美加等地举行共十七场个唱,香港站将于明年三月六及七日举行。

  首次以族名“阿密特”现身的她,坚持在室内开唱,她说:“原本想要开很小型的音乐会,感觉像地下乐队般,但唱片公司说不可以做那么小,要三万、八万人的场,但这样留阿妹做就好。”她又形容舞台是“摇滚天文台”的巨型球体,由她站立的地方开始铺屏幕:“像天连地般,当然我都会唱阿妹的情歌,可要挑战歌迷听歌的熟悉度,因为会重新改编。”她坦言只有天马行空的想法,没有在意花费的问题,笑谓阿密特要向阿妹借钱及借歌服:“因为阿密特是新人嘛!”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