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颖刘德华粉丝展开激战 立威廉成小小志干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23:57
立威廉(左)现在是林志颖儿子小小志的干爹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报报导,小旋风林志颖公开订婚生子消息后,竟引起刘德华(作品集)内地粉丝公干,认为小志迷拿刘德华隐瞒老婆一事当箭靶,网络上展开激战;不过林志颖本人不受影响,处处拿儿子照片献宝,好友立威廉见证一切,并已认了小小志当干儿子。

  林志颖在生日会上公开认子,在网络上发酵。因当天主持人小董一句:“不像刘德华,多少年了还不敢承认”,惹毛华仔迷,大骂志迷:“踩着华仔痛处往上爬”,还有网友说,“小志迷为何总是不放过刘德华呢?”

  小志迷不甘示弱,在他所属的家族网站声援偶像,连原本不太看好他未婚妻陈若仪的粉丝,现转向全力支持:“小志在她身上找到失去已久的家庭幸福和亲情,这是她可取之处。”

  林志颖前天在上海举行“旋风亚洲颖爆奇迹2009年巡回演唱会”签票会,为21日将举行的上海个唱暖身,死忠粉丝相挺,外传,演唱会金主不满小志认子一事,觉得会影响演唱会的票房,但林志颖显然不太在乎波及自己的事业,他说:“现在才体会一瞑大一寸的感觉,我买了很多衣服给小小志,但他已经穿不下了,工作的时候也会一直想到他。”

  将担任林志颖演唱会嘉宾的立威廉笑说,林志颖现在随身携带宝贝儿子的照片,四处向人献宝。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