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苍穹之昴》 > 新闻

张博余少群风格迥异 因戏结缘成同门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21:00
张博和田中裕子对戏
张博和田中裕子对戏

余少群
余少群《苍穹之昴》扮相

  搜狐娱乐讯 由中日合拍的年度大戏《苍穹之昴》,明年初将在中国和日本同步播出。片中饰演光绪的张博和饰演春儿的余少群,戏路风格迥异,因该戏结缘,相继将海外约签给日本NHK旗下的A&A ENTERTAINMENT。

  戏里无合作戏外成兄弟

  因拍摄《苍穹之昴》而相识的张博和余少群,虽然在戏中没有对手戏,但在戏外却相谈甚欢,结成莫逆。张博笑称,自己和余少群的缘分纯属偶然,“拍这部戏的时候我们俩一场对手戏都没有,都是平时积攒出来的交情。”据剧组工作人员说,无论在片场宾馆,经常都能看见张博和余少群两人聚在一起互相背剧本,一板一眼的刹有模样,经常让旁人误以为他们对手戏很多,可实际上,两人的对手戏甚少,几乎没有。对此张博表示,正是因为两个人的戏分没有交集,才能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冷静的为对方分析剧本,也因此才有机会彼此了解结成兄弟。

  因慈禧“阿信”而结缘

  虽然在片场没有交集,但张博和余少群两人都和田中裕子饰演的慈禧对手戏颇多,用张博的话说,他跟余少群的兄弟交情,都是“阿信”给穿针引线的。

  曾因日本影片《阿信》而被中国观众所熟悉的田中裕子,在该片中饰演慈禧。表面看起来颇为严肃的田中裕子,私下就像大姐姐一样和蔼可亲。她对张博和余少群两个年轻人的人品赞赏有加,尤其在此次和张博合作出演母子之后,对张博的演技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并大力推荐张博加入NHK旗下的子公司,和之前签入该公司的余少群成为同门。

  戏路迥异 同赴日本发展

  现已属同门的张博和余少群两人,在表演风格上大相径庭。A&A ENTERTAINMENT的负责人表示,有别于余少群的清秀,张博的外形轮廓分明、俊朗有型,非常符合日本人的审美;另外她强调,张博和余少群虽然师出同门,但彼此风格特点都很鲜明,公司会根据两人各自的风格为他们量身选择适合其发展的道路。该负责人表示,对于刚刚加入公司的张博,她很有信心,相信其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打开日本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