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法律佣金高达上百万 聘律师团队助复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5日14:20
布兰妮-斯皮尔斯

  人民网娱乐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近过去的七个月里,流行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在雇佣律师上共耗费了132万美元,据悉,这笔天价费用都用于支付律师的雇佣费,受雇律师则代表协助布兰妮-斯皮尔斯东山再起的操作团队,去处理相关法律事务。根据法院指示,用于有关布兰妮-斯皮尔斯的法律事务的费用仍在增长,布兰妮-斯皮尔斯的操作团队仍需要更多的费用处理相关事宜。

  早在今年一月,法院发布一项针对布兰妮-斯皮尔斯前经纪人山姆-鲁特菲(SamLutfi)、摄影师兼旧情人阿德南-加利卜(AdnanGhalib)以及代理律师乔恩-厄德利(JonEardley)的禁令,禁止山姆-鲁特菲和阿德南-加利卜联系布兰妮-斯皮尔斯并保持处在布兰妮-斯皮尔斯及其家人和住所250码之外。因为,上述三人曾合谋控制布兰妮-斯皮尔斯的演艺事务。据报道,这项法律事务处理花费了这位流行天后28万美元。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