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封面汇

组图:娜塔莉-波特曼害怕变老 不排斥整形手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05日13:41
《V》杂志最新一期
《V》杂志最新一期


  搜狐娱乐讯 今年28岁的好莱坞女演员娜塔莉-波特曼做事向来有自己的原则,从拒绝任何裸戏到大胆剃光头,她都坚持做自己,从而在这个圈子里拥有了自己不可替代的地位。在为《V》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中,娜塔莉一改平日里的甜美模样,用性感的中性风展现了她的另一面。

  在接受杂志的采访中,令无数人羡慕不已的娜塔莉-波特曼透露自己也是个怕老的女人,并且对于那些失去光辉的好莱坞女星感到遗憾。“你经常就可以卡到有些人五年前还是大明星,可现在已经过气。对于女演员来说,一到40岁就开始变得非常困难,难以在这个圈子里生存下去。”虽然现在娜塔莉距离40岁还有10几年的光景,不过她已经对于未来是否需要做整形手术有了自己的考虑。“我当然希望自己不用做手术,不过要是我长了一颗粉刺我都会想要把它除掉。”



  一向不肯拍裸戏的娜塔莉-波特曼将这个原则坚持了许多年,为此她也拒绝过不少的好剧本,而真正让她这样做的原因是外界对于裸露镜头的歪曲。“让人讨厌的是因为网上总会有人在废话,干扰了作品的艺术性。我并不反对影片中有裸戏,但我对于那些色情网站十分反感,所以我不要给他们机会去寻找素材。”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