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A-ONE郑州拉响亚运啦啦队 可风出色应对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1:00
A-ONE成员
A-ONE成员

  近日,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大区选拔赛,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展拉开战幕。内地当红偶像组合A-ONE及央视名嘴韩乔生以嘉宾评委的身份亲临现场,大受郑州大学生的欢迎。

  活动现场,A-ONE组合一身白色西装华丽亮相,并献唱了多首自己专辑中脍炙人口的歌曲,引爆全场。而在互动环节中,A-ONE组合成员中的"乖乖男"可风尤其出色,一个人解答了不少关于亚运会常识,就连台上的主持人都惊叹可风知识渊博,自愿甘拜下风。不过可风谦虚表示,那都是临时背下来的,并称自己还需要学习更多这方面的知识。最后,A-ONE组合所有成员祝福亚运啦啦队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