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巩俐黄和祥离婚 > 新闻报道

巩俐穿豹纹紧身裤会友 与神秘男倾谈5小时(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5日08:29
巩俐和友人打招呼告别

巩俐回头目送友人

保安为其关门

  日前,巩俐现身京城某高档餐厅,与一位男性友人密会五小时,似乎是在排解心事。这是今年下半年除时尚活动之外,巩俐为数不多的一次在内地亮相。

  据“凤凰网”综合消息,当日傍晚19时左右,一辆高速行驶的轿车从北京大山子附近出发,驾车的正是巩俐本人。巩俐车速很快,好像是与人约会误了时间,一会儿汽车来到了一家中西结合的高档餐厅。

  当天巩俐的打扮一如平时那样成熟时尚,穿着豹纹紧身弹力裤,足蹬一双高腰雪地靴,胸前别致地系着一条花格围巾。抵达餐厅后,巩俐来不及停车,就把车钥锁交给了保安,急匆匆地走进店中。随后与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在一楼的一个单间见面吃饭,那位男子瘦高个,气质干练低调。聊天期间,巩俐表情认真自然,一度又略带愁闷,完全一副朋友谈心的感觉,而那位男子显得很轻松,似乎一直扮演“话聊老师”的角色。

  这次意在谈心的饭局大约持续了近五个小时,时至半夜餐厅门前的汽车只剩下寥寥可数的二三辆。餐厅保安在获知巩俐大驾光临后,对巩俐的汽车发生了兴趣,打开车门不停地瞅瞅,议论一番。凌晨一点左右,巩俐和那位男性友人走出餐厅,巩俐表情沉郁,而那位男子则一直面带微笑,他亲自把巩俐送上汽车,巩俐上车后回头向上了一辆奥迪汽车的那位男士点头告别,表情依旧严肃,显得心事难解。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