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吸毒获释 密谋复出 > 酒井法子自首最新进展

毒贩揭酒井法子老底 20年前就吸毒经常买毒品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5日08:25
  不久前酒井法子在东京地方法院接受一审审判,她在法庭上认错态度良好,并表示要改过自新为社会做贡献,但3日却有一位贩卖毒品的警方污点证人称酒井在法庭上撒谎。

  酒井法子在一审法庭上承认自己的罪行,表示要与丈夫离婚重新开始,远离毒品,法庭和大众都相信她真心要改过,可是一位贩卖毒品的人却指出她在法庭的证言纯属撒谎。他声称第一个谎言是“我从来没有买过毒品”,第二个谎言是“开始吸毒的时间”,第三个是“对毒品没有依赖”。

  对于吸毒时间,酒井法子的说法是从四年前开始吸毒,那之后停了一段时间,从一年前再次开始吸毒。但毒贩称酒井从五年前就成了他的大客户,开始吸毒的时间更早,大概20年前就已经开始接触毒品,拍摄电视剧时每月吸毒一次。

  另外,酒井法子在法庭上声称自己对毒品没有依赖,她说在医院接受检查也是同样的结果,但是毒贩却指出她一看就没有戒毒。酒井法子曾在今年6月把吸管中剩余的毒品保存起来,该毒贩说:“吸管里剩下的毒品非常少,连一次的量都不够,但是她却给保存下来,因为毒品对毒瘾厉害的人来说非常宝贵。”

  如果这位证人提供的证词准确,就说明酒井法子从走红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吸毒,而且毒瘾很深,不过目前这段证词还没有得到有关方面确认,是否属实还不能确定。(来源:山西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