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倚天》热播 张智尧欢迎观众挑毛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6:13
张智尧《倚天》中爱斯基摩人造型
张智尧《倚天》中爱斯基摩人造型

张智尧写真
张智尧写真

  张纪中《倚天屠龙记》,历经6个月的拍摄,7个月的后期制作,将于明晚11月5日在浙江电视台全球首播。作为张纪中金庸武侠的收官之作,观众对备受关注的《倚天》也是众说纷纭。剧中张翠山的扮演者张智尧就公开表示:欢迎观众挑毛病!

  在整部的《倚天》当中,张翠山的戏份有近十集,而且全部是在最前边出场。作为这样的“领军人物”,张智尧自然担负着重大责任,前边的戏好不好看也是决定观众会不会继续看下去的重要因素。而针对此前该剧在拍摄时,网友对于张翠山酷似“爱斯基摩人”扮相和造型所给出的“雷人”说辞,张智尧表示:“作为演员我尊重制片方、美术、造型等所有工作人员的成果,他们都是非常专业的。”而相反,对张翠山夫妇的造型,也有网友持支持的态度,觉得这个造型非常有创新,很与众不同。

  面对《倚天》的隆重播出和观众的众口难调,张智尧表示真诚欢迎大家在看完这部剧后给自己提出宝贵意见。这种鞭策和激励将是自己以后影视生涯的宝贵财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