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水浒之《神偷时迁》开机 连凯期待飞檐走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1:50
连凯饰演时迁
连凯饰演时迁

连凯同两位女主角温碧霞 周海媚
连凯同两位女主角温碧霞 周海媚

  大型数字电影《水浒英雄谱》之《神偷时迁》在山东梁山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多次在影视作品中饰演冷面杀手的连凯,将在片中饰演“鼓上蚤时迁”。

  谈及对即将出演的故事背景,连凯称,虽然生活在国外,但是没有一丁点儿影响自己对水浒喜爱,梁山108将的故事不敢说倒背如流,但是都熟记在心。连凯说,水浒小说中,时迁的一身好功夫是最让自己羡慕的,这次能受邀出演时迁,也是让自己圆了一个飞檐走壁的梦,现在最期待的就是能在片中感受在房梁拍戏的乐趣。近日,连凯已经开始积极健身,为即将开始的拍摄做准备。

  据该戏制片方时代电影公司介绍,此次将有三部水浒人物谱先后开机,分别为《杨雄与石秀》、《入云龙公孙胜》、《神偷时迁》受邀出演的明星包括:温碧霞,周海媚,连凯,徐少强等等,众星的加盟,都为《水浒英雄谱》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