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莫华伦助阵陈思思台北个唱 美声民歌齐跨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0:48
陈思思音乐会
陈思思音乐会

莫华伦彩排
莫华伦彩排

  日前,内地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在台北国父纪念馆成功举办了个人音乐会,开创了首个内地民歌手及女歌手在台举办个唱的先例,获得两岸人民高度关注。

  此次陈思思的台北音乐会嘉宾阵容十分强大,成龙、齐豫、林志炫纷纷亲临现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也特别从香港赶来助阵。莫华伦与陈思思两人合作演唱邓丽君的经典名曲《不了情》,二人的深情对唱令台北观众听得如痴如醉,美声、民歌与流行的跨界演绎也令这首老歌充满独特的味道。莫华伦与陈思思在不同歌唱领域均有出色表现,二人虽是首次合作却默契十足,第一次合练便赢得所有工作人员的掌声,正式表演更是配合得完美无瑕。唱毕流行歌曲,莫华伦又转回自己的本行,独自献上一曲经典歌剧唱段《今夜无人入睡》,高亢的歌声撼动整个国父纪念馆,观众的掌声也经久不息。

  陈思思此番台北演出开创了内地民歌手登陆台湾的先河,成功地完成了一次“走出去”工程。莫华伦很乐意看到这种“走出去”,他自己也是通过一次次地“走出去”,才获得了世界各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能够参与这样里程碑式的演出莫华伦感到十分开心。

  不久前莫华伦刚刚出演过张艺谋执导的鸟巢版《图兰朵》,通过那次合作,令他对国内音乐及演出制作能力都相当有心,他希望今后世界各地的文化交流包括两岸文化交流能够更加密切,他也会尽自己的能力与大家一起共同推动华人地区音乐在国际平台上的交流与发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