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英:《朋友一场》给我全新的情感体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2:20
邓英气质诱人
邓英气质诱人

邓英气质诱人
邓英气质诱人

  国内经典情感伦理大剧《朋友一场》近日正于北京火热拍摄中,云集了众多影视红星的该剧从开拍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关注。该剧风格清新,略带轻喜剧味道,艺百合签约演员邓英在本剧中扮演重要角色,而其本人也透露通过拍摄该剧给了自己全新的情感体验。

  

  邓英在该剧中扮演了一位性格复杂的都市女子“焦颖”,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做事非常有头脑,在面对生活,事业等几方面均有着不同的表现。邓英在接到剧本初期即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分析,如何将最为真实的人物个性呈现在大家面前。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邓英此次也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角色感受。而其本人也透露,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让自己对感情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会让自己去思考很多东西,也希望自己扮演的角色得到大家的喜爱。

  

  据悉,刚刚结束了时尚大剧《时尚王国》拍摄的邓英近日正进行最新剧本的挑选工作。而其主演的多部作品也于近期登陆了各大电视台,期待这位老戏骨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好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