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济公》张檬痴情一片 为救“相公”遭刁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0:10
《活佛济公》中张檬经受济公的刁难
《活佛济公》中张檬经受济公的刁难

《倚天》中张檬版“蛛儿”美丽不毁容
《倚天》中张檬版“蛛儿”美丽不毁容

   由93年执导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版《济公》的导演杜琪峰再度操刀的古装轻喜剧《活佛济公》正在横店热拍中。人气美女张檬饰演一位痴情女子,为了挽救花心相公的生命,不惜接受了济公的种种刁难,最终成功救回相公。

  张檬近期一直在横店忙于电视剧《美人心计》、《大丫鬟》的拍摄,此次又直接入组《活佛济公》,饰演一位心地善良的美丽妇人。剧中,张檬的相公因花心招惹了一个妖怪,并且要休了她,而他最后却被妖怪挖了心。为了救相公,张檬找到济公求救。面对济公的百般刁难,张檬凭借对相公的一片痴心,将所有的刁难一一化解,最终挽救了相公的性命。

  据悉,人气美女张檬今年除了片约不断之外,由她和邓超安以轩等主演的新版《倚天屠龙记》已经率先在浙江热播,掀起了一股收视热潮。张檬版蛛儿更是别具特色,用一朵绢花代替毁容的疤痕,还原了蛛儿的美丽面容,受到观众热议。

  

  --------------------------------------------------------------------------------

  09年新晋3D主流网游《天下贰》,网易六年亿资打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