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晓鸥 刘桦 老搭档反目《盗版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19:47
周晓鸥和刘桦
周晓鸥和刘桦

  日前,喜剧电影《盗版爱情》举行了试映。主演周晓鸥和刘桦刚刚在《爱情36计》中合作了一对专干坏事的搭档,在《盗版爱情》里,周晓鸥饰演的修车铺老板还有一个身份是抢劫路人的“飞车党”,这次被他抢的不是别人,正是老搭档刘桦。

  这部《盗版爱情》由五个相互关联又各自独立的故事组成,周晓鸥的摩托车修理店和刘桦的小餐馆分别是其中两个故事发生的关键场景。周晓鸥饰演一个摩托车修理行的老板,修车的同时还替人改装哈雷机车,并且为偷车贼销赃,是个市井里的大忙人。而刘桦饰演的餐馆小老板却整日无所事事,盼着天降横财。这样的两个角色一起出现在一部黑色幽默的喜剧电影里,着实令人期待。只见刘桦一边在僻静的小路上走着一边打手机,周晓鸥骑着摩托车从他身边飞驰而过,车后座上的同伙一把将刘桦的单肩背包抢到手,由于力道太猛还直接把刘桦带得摔了个大跟头。

  从前不久公映的《盗版猫》中可圈可点的表现到在刚刚杀青的《爱情36计》中与孙兴、刘桦这样的喜剧明星同台飚戏,再到即将与观众见面的《盗版爱情》,周晓鸥今年已经接连为观众献上了三部喜剧电影。众多青年导演对刘桦、周晓鸥这样的演员情有独钟,是因为他们确实代表和把握住了出当今最前卫的喜剧风格。刘桦曾经表示过,自己在而立之年有今天的成绩很幸运,不介意把喜剧演到底。半路出家演戏的周晓鸥又何尝不是。与刘桦的几次合作中他学到了不少东西,刘桦拍戏间隙还搞笑地练习台词给周晓鸥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据悉,黄圣依、杨子等人也在《盗版爱情》中客串了角色,该片即将于近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