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蝶》 > 相关介绍

音乐剧《蝶》巡演泰州站 观众沸腾似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17:24

  世界级音乐剧《蝶》全国保利院线巡演-泰州站的首演昨日圆满落幕,谢幕结束后,剧院经理激动不已,一直说这是泰州大剧院有史以来观众情绪最高涨的一次观演经历。

  此次《蝶》来到泰州,是泰州观众第一次欣赏到真正的音乐剧,剧院两层观众席全部爆满,两个小时的演出期间并无一名观众提前退场,观演礼仪也十分到位。当谢幕曲响起所有观众都激情爆棚,全体起立,掌声雷动。谢幕曲结束之后照例有主要演员在剧院大厅进行海报签送,热情的观众们又全体蜂拥至大厅。剧院工作人员都没料到会有这样的效果,一直很担心会出现拥挤踩踏事故,所以临时调集了所有人力来大厅维持秩序,好在观众们还是很有序的排队领取海报签名,并未出现不愉快的音符。本场泰州首演就在这样沸腾的情绪中圆满落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蝶》保利院线巡演,刚巧赶上全国性降温,泰州剧院工作人员考虑的非常周到,由于剧院不能提前供暖,所以他们购置了十几台电暖气,放在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的化妆间里,并且有专人负责电路故障维修,以保证每一台电暖气都能安全供暖,整个剧组都能感觉到暖意融融。

  对《蝶》剧组的舞美装台人员来说,此次全国保利院线巡演的时间安排非常紧张,每次转换地点都几乎是演出结束就连夜拆台,然后赶赴下一地点,马上装台继续演出,这对舞美工作人员的体力和精力消耗都非常大,但是他们都十分敬业,没有人因为时间紧任务重而有一点懈怠的消极,都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保证演员在演出过程中安全有效地利用舞美道具而加班加点的工作。

  《蝶》剧每到一站都能得到沸腾似火的热情,与每个剧组工作人员都息息相关,团队的协调运作才是一个作品成功的保证。详细《蝶》拥有如此专业和敬业的团队,一定能保证每一场演出都是激情的澎湃,每一次离开都是经典的延续。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