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子文否认与王朔“有关系”:他是我良师益友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04日09:21
  即将于11月6日上映的电影《隋朝来客》昨在北京电影学院首映。片中将近两年的热门话题选秀成风、潜规则、股市和人物郭德纲、杨二车娜姆等一网打尽,爆笑的情节让人捧腹不已,有望成为率先打响贺岁档的票房黑马。昨日,除涂松岩在横店拍戏缺席外,导演庄宇新携李彧、王子文、邓家佳亮相,为影片造势。

  有消息称,《隋朝来客》有拍续集的计划,并且因为有王朔的“小女友”王子文在剧组,王朔有望续写剧本。对此,庄宇新称拍续集不假,但邀请王朔之事是制片人在操作,他不是很清楚。

  王子文则是一副欲说还休的态度,昨日被问及是否和王朔谈过写续集剧本之事,她说:“我不知道,也没听说。”最近在接受采访时,王子文否认两人是情侣,只表示“王朔是我的良师益友”。但被问及择友标准,似乎与王朔又很相似,“年龄不重要,至少要有文化吧,有幽默感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