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力邀刘翔出演《警察故事8》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4日11:09
  “翔飞人”可能饰演小偷 成龙透露剧情设计:我在后面追,他在街上跨那个自行车、小汽车……刘翔化身“小偷”在街头上演百米“跨障”冲刺,“警察”成龙则在后面紧追不舍。这不是梦,而是《警察故事(八)》中一个可能的场景。

  11月2日,一同在上海参加某慈善晚宴的成龙向刘翔发出邀请,请其在自己的《警察故事》系列电影第八部中担任一角色。

  在电影合作之前,两人先在音乐上合作了一把。由成龙和刘翔合唱的一曲《真心英雄》被制成一张无法复制的DVD,并在网上进行3个月的拍卖用以筹措善款。

  对于两人在电影上的合作,成龙说:“等刘翔退役的时候我会考虑请他演电影。”对于成龙的邀约,刘翔没有拒绝:“只要条件允许,应该什么都可以做。”

  见到刘翔放话应允,成龙索性提出下一步计划:“我想在我的《警察故事(八)》里,大家可能会看到我们的演出。他演小偷,我在后面追。他在街上跨那个自行车、小汽车……”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