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为慈善脱剩内裤没问题 刘翔国宝变小偷(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11:40
成龙和刘翔

  如果国宝级运动员“栏王”刘翔被追捕,究竟警察能否擒获他呢?成龙昨日邀请刘翔拍戏,并为他设计小偷角色,成龙饰演的警察在街头追捕他。不过,这场追逐战要待刘翔退役后,大家才能在大银幕上看见。

  “明报”消息,成龙向“国宝”刘翔打主意,邀请其参演《警察故事》系列之八,并已为刘翔设计小偷角色,安排他在街头跨过单车、汽车冲刺,而成龙饰演的警察则穷追不舍。不过,观众要看成龙在街头追捕刘翔,相信要待至刘翔退役后了,成龙说:“暂时要让刘翔做好运动场上的演出,他退役后,我便邀请他拍电影。”刘翔对拍电影并不拒抗说:“运动员要做好运动本职工作,但只要条件允许,应该什么也可以做。”

  跨越单车汽车

  成龙与刘翔昨日出席慈善活动,两人合唱《真心英雄》,并录制成唱片,他们在DVD上签名及打手印作拍卖用途,成龙向刘翔笑说:“你要唱好些,要是唱得不好,我唯有将所有DVD买下来。”成龙是刘翔儿时的偶像,看着他的电影长大,所以合作也倍添压力。成龙则说:“刘翔是给中国人带来荣誉的国宝,大家不应给他太大压力,就像我每次开戏,外界也期待有更惊险的动作,我几乎因此摔死了。”

  合唱推出唱片做善事

  这次慈善活动有多位艺人捐出珍藏品拍卖,成龙捐出多件拍卖品,他表示身上的服装只要有人出价,即使脱剩内裤也没问题。活动上,成龙更以33万元买下杰克逊的亲笔签名唱片,而当晚最高价拍卖品是姚明、郭晶晶与刘翔签名的梦之队油画,筹得52万元,整个活动共筹得700多万元善款,以拨捐中国预防性病爱滋基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