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春去春又回》 > 新闻动态

《春去春又回》杨佩佩鼎力打造戴娇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10:18

  素有演员推手之称的台湾金牌制片人杨佩佩再版力作《春去春又回》近期将再次登陆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掀起新一轮重拍剧高潮。89版《春》剧由刘松仁、马景涛、夏文汐等人主演,而新版剧集将由戴娇倩、李宗翰、黄少祺三位影视中坚力量担纲演出。杨佩佩透露,该戏因为女主角选角整整延误了一年,但正是这一年的蛰伏等待与精心挑选,最后锁定了戴娇倩,并表示:“这是我的最大收获。”

  20年来,大部分杨佩佩的剧在内地播出均引起过热播狂潮,杨佩佩的剧制作认真,斑底强,造型张叔平、武术指导程小东都是她的老搭档。杨佩佩注重人物心理刻划,喜欢渲染细节.尤其90年代中以后的民初剧,堪称经典,成功之道之一就是杨佩佩每部戏的选角倾力倾为,力求最佳。此次再版《春去春又回》选角,杨佩佩迟迟为沈紫君的人选犯愁,延误一年之后,已经锁定的男主演李宗翰的推荐戴娇倩,杨佩佩眼前一亮,并亲自飞抵上海,并迅速签订了“80后当红青衣”之称的戴娇倩。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