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梅尔-吉普森53岁又当爸 被爆女友为其添女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5:18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好莱坞男星梅尔.吉普森(MelGibson)及其俄罗斯女友格利高里娃(OksanaGrigorieva)被爆喜得一女。

  53岁的吉布森5月宣布格利高里娃怀孕。八卦网站RadarOnline.com称,39岁的格利高里娃几周前产下一女婴。报导未透露其他信息。

  澳洲演员吉普森与前妻Robyn共育有七个孩子,但两人28年的婚姻维持今年4月走到尽头。格利高里娃与前007扮演者提摩西?道尔顿(TimothyDalton)育有一子。

  吉普森称,2006年他与前妻分居,之前不久吉普森因醉酒驾车被捕、期间因醉酒还发表反犹太言论。他稍后为自己的行为致歉,并开始戒酒治疗。

  吉普森在接受NBC脱口秀主持人杰?雷诺采访时称,他在2008年遇到了格利高里娃,后者是他IconRecords唱片公司旗下的签约歌手。格利高里娃的首张专辑《BeautifulHeartache》于今年发行。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