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内地柏芝”荧屏争艳 蓝燕:梁洛施想生第二胎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潘昕
2009年11月03日09:15
  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日前在谍战剧、军旅剧中成功突围,前天的大结局一举拿下电视剧频道近几个月来的收视冠军。该剧讲述旧上海的豪门恩怨,剧中汇聚了两个“内地张柏芝”——长相酷似张柏芝的戴娇倩和曾被称为“英皇柏芝”的蓝燕,她俩扮演一对互为情敌的姐妹。

  昨天,两人接受记者采访,与梁洛施交情颇深的蓝燕透露好朋友正在调理身体准备生第二胎。

  戴娇倩

  请别再叫我“小柏芝”


  戴娇倩刚出道时曾被称为“内地小柏芝”,如今再提起这个称呼,她无奈地叹了口气:“又来了,我以为大家已经忘记这个称呼了。”她坦言那个时候,张柏芝刚刚走红,大家说自己和她长得像,还有点小兴奋,但喊了五六年,听得有点“腻歪”甚至开始“痛恨”:“我现在特别害怕别人这样称呼我,因为我想展现给观众更多属于我的东西,不想活在别人的影子下,希望大家不要总拿我和张柏芝做比较。”

  此次戴娇倩在《钻石豪门》中一人分饰母女俩,“女儿”造型一出炉,刘雪华便直呼她像极了自己年轻时在琼瑶剧《三朵花》中的造型,让戴娇倩受宠若惊。她坦言此次一会儿要演饱经沧桑的母亲,一会儿要变成清纯可爱的女儿,“差点精神分裂,不过我更爱‘妈妈’一角,因为"妈妈"还有发疯的戏份,对演员来说很过瘾。”

  蓝燕

  梁洛施正准备生第二胎


  同为上海女孩,曾经签约英皇而被称为“英皇柏芝”的蓝燕在剧中扮演戴娇倩同父异母的妹妹。蓝燕透露,她出道至今一直被拿来和其他女星比较,比如张柏芝和范冰冰,“我素颜时更像范冰冰,张柏芝是我签约英皇时老板跟我说的,他说连谢霆锋都觉得我和柏芝有点像。”谈及被知名女星的光环包围,会不会限制自己的发展,蓝燕不卑不亢地说:“其实和别人像不像没有关系,重要的是我希望可以凭实力演好戏,有一天和她们一样出名。”

  蓝燕还向记者透露,好友梁洛施仍在调理身体,可能在为生第二个宝宝做准备。对于梁洛施与李泽楷何时结婚,她并不清楚,不过在她看来,“结婚并不重要,只要两人相爱就好”。对于是不是希望像好姐妹那样嫁入豪门,蓝燕表示“还是要遇到对的人”。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