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辣妹组合即将重组 或将献唱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03日09:29
成员都已年近四十,不可能像以前一样劲歌热舞。

“辣妹组合”将担任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表演嘉宾。成员都已年近四十,不可能像以前一样劲歌热舞。


  据报道,在大卫-贝克汉姆代表伦敦现身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典礼之后,他的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将会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因为有消息指出,维多利亚所属的“辣妹”组合会担任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表演嘉宾。

  据悉,虽然辣妹组合已于2001年解散,但不久前原辣妹成员梅尔-B一再对媒体放话,表示辣妹即将重组。

  近日英国媒体揭开真相,原来辣妹已受邀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表演嘉宾,她们的重组就是为了在开幕式上演出。而辣妹之所以被邀请,是因为她们被认为是在流行乐坛有重要地位的最成功的女子组合,绝对能代表英国形象。

  辣妹的经纪人也表示,她们在两个月前已开始商量表演内容,由于成员们都已年近四十,所以不太可能像以前一样边唱边跳劲歌热舞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